黃牛喊價到13.8萬!蔡依林演唱會一票難求 鐵粉氣瘋:自己搶看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牛喊價到13.8萬!蔡依林演唱會一票難求 鐵粉氣瘋:自己搶看看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重磅登場,且一連2週、開唱6場,令歌迷相當期待。不過,6.6萬張門票於5日下午全面開搶後,竟在短短6分鐘內秒殺,不久後黃牛肆無忌憚地在二手平台亂喊價,搖滾區票價更是從原本的4900元炒到13萬8000元,引來鐵粉氣炸直呼,「妳有沒有自己搶票看看」。
 

▲ 蔡依林即將舉辦巡演最終場。(圖/翻攝自 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為了過濾黃牛,主辦單位特別在購票程序中設置2道題目,分別為「歌曲〈都沒差〉與哪位百大DJ合作?」及「《UGLY BEAUTY》演唱會有幾個主題?」,但不少歌迷質疑,售票方式與購票程序仍有瑕疵,不僅售票平台未採用實名制,購票問答的題目也疑似有誤,導致部分人答錯、時間被耽誤,結果無緣搶到門票,因此掀起網路上一波「求票潮」。
 

▲ 蔡依林的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價已飆破13萬元。(圖/翻攝自 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隨後許多黃牛在臉書社團和二手票券平台上,高價釋出蔡依林演唱會不同區域的門票,最便宜的後排座位票價從500元、800元被炒到3450元、5175元,最夯的搖滾區則是從4900元炒至13萬8000元,足足翻了28倍,令人咋舌。
 
對此,大批歌迷湧入蔡依林的臉書大吐苦水,紛紛留言大罵:「妳有沒有自己搶票看看」、「今天連搶三次,一張票都沒搶到,連問答題都能出錯,真的很爛」、「從下午搶到晚上,連搶3次全落空,整個很失落」、「拜託換主辦單位,實名制購票!讓黃牛賺了好幾年,該照顧照顧粉絲了吧」、「拜託換個購票系統加實名制」、「搶不到,黃牛賣超貴,真的需要實名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