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大裁員!25歲員工「微笑離職」網路爆紅 網狂讚:推特的損失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史前大裁員!25歲員工「微笑離職」網路爆紅 網狂讚:推特的損失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日前以440億美元成功收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任後,他為縮減經營成本進行大規模裁員,據傳7500名員工有將近一半被炒魷魚,其中一名遭到解僱的印度籍員工樂觀看待被解雇的結果,事後在網路上發文曝心聲,正面心態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短短幾天就積累超過5萬個讚。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年僅25歲的印度籍男子名為阿加瓦爾(Yash Agrawal)原本在推特上班的他也沒能逃過這次裁員,許多被解僱的推特員工都在推特上抒發難過心情,但阿加瓦爾卻反其道而行發布了極為正向的心聲,還曬出一張笑臉照宣布自己從推特公司「畢業」。

從照片可見,身穿推特服裝的他雙手各拿著1顆印有推特標誌的抱枕,而臉上還掛上大大的笑容,絲毫不見遭到解僱的難過情緒,他在文中表示「剛剛被裁員,推特,曾經作為其中一員,這絕對是一種榮譽,是史上最大的榮幸」並加上標籤語「熱愛你工作的地方」、「愛推特」。

▲遭到解僱的推特前員工阿加瓦爾曬出笑臉照,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推特/@yashagarwalm

貼文曝光後瞬間在推特上爆紅掀起熱議,不少曾與他共事的夥伴紛紛留言「曾經與你合作是我的榮幸,愛你」、「你是最棒的,愛你,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你是個很了不起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加瓦爾積極樂觀的態度也感染了無數網友,湧入留言給予鼓勵支持「失去你是推特的損失」、「推特能有你是他們的幸運」、「祝你未來萬事順心」,貼文至今已累計超過5萬個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