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認了入獄遭分手!女友崩潰嗆「寧願看林襄撸槍」:都不跟我打P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oyz認了入獄遭分手!女友崩潰嗆「寧願看林襄撸槍」:都不跟我打P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去年因涉嫌販毒服刑,今年出獄後重新出發,目前活躍於社群媒體及YouTube平台。沒想到,他日前自爆與網紅女友「奈奈」分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被抓包使用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辣照當成臉書大頭貼,氣得奈奈寫信怒嗆:「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令他十分無奈。

▲ Toyz自爆與奈奈分手的原因。(圖/Instagram/toyzlol_yinyux

近日Toyz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提到自己交過的女友都曾整形,但他其實並不在意,然而接著被網友問及他與女友奈奈的戀情時,Toyz則坦承2人早已分手,他甚至已將對方聯繫全刪光,強調:「她已經不會在我的世界裡面出現了,也不會復合了」。

不過,Toyz加碼自爆2人分手內幕,表示自己曾在臉書上辦了一個小帳,並透過Google隨便找了一張「大奶妹」照片當作大頭貼,直到後來被關進看守所因擔心帳號會被周周拿走,於是便請奈奈幫忙變更電腦、帳號密碼,未料卻被對方發現他的大頭照是林襄性感照,這才親筆寫下一封「分手信」寄到看守所,怒轟:「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砲),我再也不會找你了,掰掰!」

▲ Toyz曬出女友親筆寫下的「分手信」。(圖/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Toyz冤喊,雖然林襄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但他當下真的不知道照片女主角就是林襄,也沒做出任何對不起奈奈的事,但奈奈卻不願意聽他解釋,之後就與父母一起去了國外,讓2人原本論及婚嫁的戀情就此告吹,而Toyz始終耿耿於懷,直呼:「真的不嫁給我了,至少要還我清白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