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滑手機」差點瞎掉!陳曉東曝超恐怖療程:眼睛直接被插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關燈滑手機」差點瞎掉!陳曉東曝超恐怖療程:眼睛直接被插

香港47歲歌手陳曉東出道27年仍舊活躍,演出《蘭陵王》深情帝王宇文邕曾在台紅極一時。近日他在節目透露自己的恐怖經歷,有次在飯店房間內關燈滑手機,突然感到頭暈且視力模糊,險些釀成失明大禍,事後就醫接受用針注射眼睛的治療,療程令他至今仍心有餘悸,以個人經歷奉勸大家晚上一定要開著燈玩手機。

▲陳曉東上節目分享險些失明的經驗。(圖/翻攝臉書/陳曉東

陳曉東近日在香港遊戲節目《鋪鋪Poker》中提到,他之前在橫店拍戲,某次關著燈在飯店房內滑手機,結果滑到一半,突然感覺頭暈腦脹,且嚴重到去廁所吐了出來,嚇得他急忙上網搜尋相關症狀,最後懷疑自己患上急性青光眼,「還說如果不及時醫治,兩天之內有可能會盲」。他回憶當時表示,視力在那之後越來越模糊,猶如在水中看東西,於是他在結束最後一場戲後隨即前往上海就醫,並坦言在前往的過程中因雙眼越看越模糊,一直擔心自己會就此失明。

▲陳曉東關燈滑手機,結果險些因此失明。(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抵達醫院後,醫師立即替陳曉東做CT掃描,結果發現他的眼壓竟高到超出螢幕顯示範圍,醫生當下給出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就是直接將類固醇注射到眼睛裡。還原當時情形,陳曉東仍心有餘悸直呼「非常恐怖」,笑稱若雙手沒被固定的話,可能會不小心痛打醫生,不過治療後立即像「開了燈」一樣,眼前一下就明亮了,最後住院休養一段時間才康復出院。

▲陳曉東分享還原打針情況。(圖/翻攝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