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認雙性戀!金曲歌后遭爆「7年前早祕婚」 夫妻疑鬧分居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認雙性戀!金曲歌后遭爆「7年前早祕婚」 夫妻疑鬧分居

35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與好友許富凱因外型登對,被唱片公司包裝成「金童玉女」,緋聞一傳就是10幾年,結果她今年3月在大港開唱時,卻無預警自爆自己是雙性戀且曾交過2任女友。不過,今(8)日有週刊爆料,曹雅雯其實早在7年前就已秘密完婚,而老公則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的台南同鄉,但夫妻倆疑似正鬧婚變,目前處於分局狀態。

▲曹雅雯驚爆7年前已秘婚。(圖/翻攝自臉書/曹雅雯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曹雅雯其實早在7、8年前就已低調結婚,但由於她一心想維護形象、衝事業,加上老公又是圈外人,所以2人決定不對外公開結婚喜訊,圈內人也幾乎都不知道這個消息。
 

▲曹雅雯疑似婚變。(圖/翻攝自臉書/曹雅雯

據悉,曹雅雯和同樣來自台南的老公,先前參加歌唱比賽認識後,接著又因參加宮廟活動而進而開始交往,但即便曹雅雯的老公也是歌唱好手,但當時卻沒被經紀公司簽下,因此婚後也回到台南工作,曹雅雯則選擇在台北打拼。

不過,就算偶爾會抽空回台南,夫妻倆仍因聚少離多,導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目前甚至處於分居狀態。針對曹雅雯已婚消息,經紀人小君僅簡單回應:「會再跟雅雯確認」,並未透露更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