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來台開唱!這飯店房價「一晚一百萬」網傻眼:睡同一間嗎?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LACKPINK來台開唱!這飯店房價「一晚一百萬」網傻眼:睡同一間嗎?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BORN PINK」,確定明年3月18日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主辦方宣布11月10日開始販售門票後,不少粉絲已搶先預訂高鐵票和飯店,非常期待能夠與女神們近距離見面。不過,有粉絲意外發現,演唱會當天「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房價竟飆破100萬元,令人傻眼直呼:「是跟BLACKPINK睡同一間嗎?」
 

▲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即將在明年3月18日來台開唱。(圖/翻攝自 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的消息傳開後,幾乎所有周邊旅宿業都被一掃而空,而臉書粉專「高雄點」曬出一張訂房網圖片,只見明年3月18日高雄漢來大飯店的市景高級房,竟標上一晚115萬9621元的天價,令人膛目結舌。
 

▲ 高雄漢來大飯店於明年3月18日的房價竟飆破100萬元。(圖/翻攝自 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傻眼驚呼:「這也太誇張」、「包棟的概念嗎?」、「請問一下是跟BLACKPINK同一間房間嗎」、「跟BLACKPINK住同一間的話就合理了」、「是可以直接看到舞台是嗎」、「這價錢是BLACKPINK直接到房間內表演了吧?」、「我家借你住啦,一晚50萬就好」、「當黑卡只能刷100萬的時候,連飯店都沒辦法住」、「我們高雄人真的都發大財了」。
 
不過,也有網友不屑表示:「想也知道是系統出錯」、「系統定價出錯吧」、「通常會出現這種價格,不是真的要買這個價錢,可能是要吸引眼球、做廣告,或是暫時因為系統調整,暫時設定了一個超級高價,避免錯誤價格被賣出,不然就是人員失誤,要是真的不小心賣出,飯店想長久經營要負責任,他們也是會聯絡你做取消訂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