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被告了!「鹹豬手」事件涉嫌意圖使陳時中不當選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徐巧芯被告了!「鹹豬手」事件涉嫌意圖使陳時中不當選

徐巧芯遭提告

▲徐巧芯影射陳時中鹹豬手遭提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近日爆料,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疑似伸出「鹹豬手」與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牽手、互動親密,引發外界軒然大波。對此,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在今天(8)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要告發徐巧芯對陳時中做出不實的指控,且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徐巧芯6日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指陳時中與友人聚餐後,走出餐廳,身旁站著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一直摟著她(從圖上看滿大力的)、握著她的手,一直到幕僚催促才依依不捨的離去。」徐巧芯還影射陳時中的舉動是「鹹豬手」。

陳時中在事發後隔天表示,根本沒有鹹豬手一事,接著又氣憤的駁斥「選舉也應該要有人性」,這對他來說是不實抹黑。

「鹹豬手」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擁有律師資格的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跳出來表示,所謂的鹹豬手應該是有性騷擾的行為,而性騷擾又必須要觸碰到有性意涵的身體部位,且被觸碰到的當事人會感到不舒服,才屬於性騷擾。詹晉鑒認為徐巧芯的舉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於是決定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