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采子消失中!何孟遠劈腿復出喊「不敢談戀愛」 舊愛荳荳送他1句話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剩采子消失中!何孟遠劈腿復出喊「不敢談戀愛」 舊愛荳荳送他1句話

男星何孟遠去年參加超夯運動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時,被爆出背叛女友「荳荳」何紫妍,並劈腿該節目選手「采子」謝采紋,讓對方男友邱鋒澤戴綠帽,四角戀情鬧得滿城風雨。時隔一年多,何孟遠日前宣佈復出,且暫時不敢談戀愛,前女友荳荳則大方表示:「事情也過了很久,我就是祝福他。」

▲何孟遠劈腿采子,隨後女方就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何孟遠采子 Cai Zi

何孟遠因捲入桃色風波而重創演藝事業,沉寂一段時間後,日前終於回歸演藝圈,並在6日舉辦生日音樂會,坦承自己已從中吸取教訓,暫時也不敢談戀愛,「如果我成熟,或許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也沒辦法後悔,我現在每一天都在檢討。」

此外,何孟遠再次向他傷害過的女生道歉,被問及采子消失在演藝圈一事,他僅回應事發後,雙方已把話說清楚就再也沒聯繫,但希望有一天她能回歸歌壇,並向采子喊話:「妳不要放棄,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荳荳大方給男方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臉書/何紫妍/荳荳

至於前女友荳荳,她今(8)日出席狼人殺海選活動時透露,自己和何孟遠已沒聯絡,兩人形同陌生人、無過多打擾,但也沒刻意封鎖對方,「事情也過了很久,我就是祝福他」,並表示現在就是開開心心過一天,每天都很認真陪大家訓練狼人殺。

▲荳荳今(8)日以導師身分出席狼人殺海選活動。(圖/八大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