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救護車21年!他出任務救車禍「驚見死者是親兒子」崩潰暈厥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開救護車21年!他出任務救車禍「驚見死者是親兒子」崩潰暈厥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車禍身亡,來營救的救護車駕駛是親生爸爸。(示意圖/Shutterstock)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1歲的男子因車禍傷重不治,當救護車駕駛開車抵達現場時,才發現出事的是自己的兒子,讓他當場崩潰。

《新海峽時報》報導,此事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四點半。一名21歲的男騎士在馬來西亞哥打峇魯瓜拉登嘉公路第38公里,和一台卡車在棕梠油工廠附近發生車禍。卡車駕駛沒有大礙,但21歲的男子卻傷重不治。

民眾發現後立即報案,救護車立即抵達現場,駕駛救護車的男子的塔瓦(Mohd Taqwa Ismail),瞬間認出機車的車牌就是兒子艾曼(Muhammad Aiman)的機車,他幾乎不能接受、當場崩潰大哭。

警方調查後發現,艾曼的致死的原因是頭部受到嚴重的撞擊,可以說是當場死亡。爸爸塔瓦知道死者是自己的兒子後,崩潰的表示,他和妻子生了5個小孩,艾曼是老二,個性安靜又乖巧,人緣也不錯,自己駕駛救護車21年,從沒想過會救到自己的親生兒子,對於沒有把兒子救活,他感到非常的內疚。在旁的同事及親屬也於心不忍,不停安撫塔瓦,希望他早日走出喪子之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