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影片曝!笨賊衝LV店搶57萬包 逃跑竟因「玻璃太乾淨」撞頭昏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糗影片曝!笨賊衝LV店搶57萬包 逃跑竟因「玻璃太乾淨」撞頭昏迷

美國華盛頓一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分店日前遭搶劫,歹徒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衝進店內,搶走一個要價1.8萬美元(約新台幣57.1萬元)的手提包,結果逃離時疑似因「玻璃太乾淨」,竟一頭撞上透明落地窗,當場昏迷遭逮捕。

▲華盛頓一家LV分店日前遭搶劫。(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店/Shutterstock)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該起搶劫案發生於今年8月份,一名年僅17歲的搶匪選在柏衛(Bellevue)郊區一家LV分店行竊,案發當時他走進店內,並從陳架上拿起一個要價新台幣57萬元的手提包,最後轉身拔腿就跑。

不過,劫匪似乎並未搞清店內動向,在逃跑過程中竟一頭撞上「看似出口」的落地玻璃窗、當場昏迷倒地,而一旁保全見狀後便趕緊衝上前將其逮捕,至於搶匪另2名女同夥早已帶著包包逃之夭夭。

 ▲美國一搶匪搶完LV包後竟一頭撞向落地玻璃窗,當場昏迷。(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17歲少年是當地某盜竊集團其中一員,但因故未能公佈其長相和姓名。根據統計顯示,柏衛已累計超過50名屢犯者因搶劫和入店行竊被捕,而當地今年也已起訴59起組織盜竊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3: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