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大利東部發生「5.7超淺層地震」傷亡不明!地鐵柱被震碎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義大利東部發生「5.7超淺層地震」傷亡不明!地鐵柱被震碎

根據《路透》報導,義大利東部小鎮里米尼(Rimini)今(9日)被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稍早測出,沿岸發生規模5.7淺層地震,深度僅有10公尺,震央位於里米尼海岸以東約64公里處,目前仍無法得知具體傷亡和災損情況。

▲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5.7主震過後,緊接著沒過幾分鐘又發生了3、4次餘震,搖晃劇烈程度絲毫不輸主震,時間持續至少30秒以上,在推特上造成熱烈討論,眾多網友瘋傳災情現場照,只見地鐵站的柱子慘遭殃被震倒,磚瓦碎落一地。還有不少民眾曬出家裏、商店情形,只見家具、玻璃碗盤都被震碎,滿地狼藉。

▲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尼泊爾今早也發生一起規模6.6強震,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西部多蒂區(Doti)至少8間民宅倒塌,5人受到重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