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惡魔在身邊》!老爸再婚後「他竟愛上繼妹」直接娶回家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現實版《惡魔在身邊》!老爸再婚後「他竟愛上繼妹」直接娶回家

芬蘭一名27歲男子撒穆禮(Samuli)意外愛上繼母的23歲女兒馬爾蒂妲(Matilda Eriksson),2人當了2年多的「兄妹」後,決定正式交往,並在在今年7月結婚,獲得父母的全力支持。
 

▲ 2人當了2年多的「兄妹」後,決定交往。(圖/翻攝自 IG/samulieriksson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撒穆禮的父親在2019年再婚,當時他只知道繼母有一個年紀比他小的女兒,直到繼母舉辦50歲的生日派對時,2兄妹才初次見面,怎料撒穆禮對馬爾蒂妲一見鐘情,2人當了2年多的兄妹後,撒穆禮決定在2021年向馬爾蒂妲表明心意,2人就此陷入愛河,甚至在約會2週後,迅速展開同居生活。
 

▲ 2人順利在今年7月結婚。(圖/翻攝自 IG/samulieriksson
 
沒想到,當他們鼓起勇氣向父母坦承2人的關係時,父母不僅沒有反對,反而不斷給予鼓勵,讓他們不顧旁人的異樣眼光和閒言閒語,堅定地面對自己的真愛,且萌生了要一起共度餘生的念頭。
 
原以為法律不會認可繼兄妹的婚姻,但根據芬蘭現行法律,2人結婚並不違法,因此他們排除萬難,在去年10月閃電訂婚,並於今年7月完成婚禮,實屬一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