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惡魔2室友「電鋸肢解」!警掀床單驚見切到一半屍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遭惡魔2室友「電鋸肢解」!警掀床單驚見切到一半屍首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近來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分屍案,當地一名58歲男子被指控殺害80歲的男室友,為了掩蓋犯罪事實,他用電鋸將其肢解分屍,之後又將仍殘留肉末及韌帶的電鋸變賣出去。

▲58歲男子用電鋸殘忍分屍殺害80歲室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當地一名80歲男子家屬向警方投報稱,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能和男子取得聯繫,警方隨即前往失聯男子家中尋找其蹤影,豈料剛踏進屋內就聞到一股可怕的惡臭味,地板、天花板血跡四濺,最後在臥室床單上找到裝有屍塊的黑色塑膠袋以及死者尚未被完全切開的頭顱及上半身。

 

警方經調查發現,死者的男室友華萊士(Thomas Wallace)及女室友岡薩雷斯(Romana Gonzalez)曾將其物品搜刮販賣,隨即對兩人展開追捕行動,最後循線追查發現死者的車輛被開至一間汽車旅館,果不其然在該處找到兩人,並於11月3日將2人逮捕歸案。

▲58歲華萊士(Thomas Wallace)被控二級謀殺、隱匿屍體和販賣贓物等罪。(圖/翻攝自Maricop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的死亡時間,但岡薩雷斯否認參與犯罪,她聲稱自己和一名友人於9月30日發現血跡和屍體。警方指出,嫌犯將被害人殘忍分屍後,便把搜刮到的物品以50美元(約新台幣1600元)的價格賤賣出售,贓物包含仍裝有死者名片的相機包和一把電鋸,而該電鋸鏈條上還殘留著死者的肉末及韌帶。經警方調查後,華萊士被控二級謀殺、隱匿屍體和販賣贓物等罪,而岡薩雷斯也將面臨欺詐和盜竊的指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