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失控衝進自家 媽急拉5歲女逃跑「親眼見兒子被撞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貨車失控衝進自家 媽急拉5歲女逃跑「親眼見兒子被撞死」

泰國武里南府7日發生一起車禍慘劇,一名媽媽帶著兒女坐在桌旁享用早餐,突然發現一輛小貨車失控朝自家衝來,嚇得媽媽趕緊拉走5歲女兒,但卻來不及救走坐在對面的兒子,親眼目睹4歲兒子被車撞死,令她崩潰自責不已。

▲泰國媽媽親眼目睹4歲兒被失控小貨車撞死,崩潰自責。(圖/翻攝YouTube/Thairath Online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該起車禍發生於11月7日上午7時52分走有,事發當時媽媽正在自家店外,站在女兒身後幫她綁辮子,而兒子則坐在桌子對面吃早餐。媽媽聽到一旁傳來異響,抬頭望去隨即發現小貨車正失控衝向他們,嚇得她抓著女兒的頭髮就往旁邊躲去,而兒子起身想跟上時已經來不及,直接被小貨車猛撞倒地,還被掀飛的桌板砸中。其他人聽見巨響後立即衝進店裡查看情況,而父親也趕緊抱起兒子緊急送醫,無奈最終仍被宣告不治。

▲▼泰國媽媽親眼目睹4歲兒被失控小貨車撞死。(圖/翻攝YouTube/Thairath Online

醫師指出,因汽車猛力推撞桌子猛擊男童,因傷勢過於嚴重,經搶救仍回天乏術。痛失兒子的33歲父親和29歲母親失魂落魄地坐在急診室門外,回憶當時情況的母親崩潰痛哭表示,當時事發緊急她只來得及將眼前的女兒拉走,「我沒有想到我會失去我的孩子啊!」此外,他們還淚訴小貨車駕駛肇事後下車逃離現場。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家屬希望肇事者能負起害死一條人命的責任。

▲▼男童父親聞聲趕來,抱起男童緊急送醫。(圖/翻攝YouTube/Thairath Online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