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車上和朋友視訊「突遇神秘人開門」!派對中途當眾被槍殺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6歲男車上和朋友視訊「突遇神秘人開門」!派對中途當眾被槍殺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近來發生一起槍擊慘案,一名26歲男子參加派對中途在車上和朋友視訊時,突然遭受不明人士槍殺不治,雖然案發當下有眾多目擊者,但加州警方目前還在搜索兇手並釐清過程中,母親受訪時悲傷表示「我的兒子死了,我想知道我兒子發生什麼事,我曉得他也會想知道」。

▲圖/翻攝自FOX11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的文森特‧埃雷迪亞(Vincent Heredia)週六(5日)晚間在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參加派對,中途到車上等待一名女性朋友到來,期間利用FaceTime和一位朋友視訊交談,沒想到下一秒突然慘遭槍殺,過程被當時正在和他視訊的朋友親眼目睹。

當時正和文森特視訊交談的朋友告訴警方,案發當下他看見一名穿著深色連帽上衣的拉丁裔男子拉開文森特的車門,緊接著發生慘案。除了這位朋友之外,現場同時也有多名目擊者,當下雖然立即報警,警方卻始終苦無線索。文森特的家人透過媒體呼籲當時在場的人們出面指認兇手並還原事發過程。

至於槍手身分和犯案動機,文森特的父親梅爾戈薩(Mario Melgoza)認為,對方可能是兒子認識的某個特定人士,「那人有一個女兒,他曾和我兒子吵架,我猜他這麼作是為了報仇」。而當地警方目前並未公開針對該案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