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突然暴走!2歲男童住旅館遭「2犬撕爛頸部」慘死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寵物狗突然暴走!2歲男童住旅館遭「2犬撕爛頸部」慘死

▲兩歲的波拉德遭到旅館住客的寵物狗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非當事狗)

澳洲新南威爾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2歲的男童波拉德(Jyedon Pollard)與家人一同入住旅館,卻遭到其他房客所養的狗暴走攻擊,臉部及頸部都受到重傷,緊急將他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此事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早上1020分左右。波拉德的母親帶著3名孩子入住到一家名為Country Gardens Motel的汽車旅館。事發當下,波拉德與姊姊在院子裡開心的玩耍,但不知道為何有兩隻狗突然衝過來傷害他。

據了解,這兩隻狗在同一間旅館的住客所養,過去波拉德也曾和這兩隻狗狗一起玩耍,從來沒有發生過攻擊事件,但當天卻遭到兩隻夠突然撕咬,臉部和頸部都受到嚴重傷害,最後不治身亡。

對此,波拉德的母親幾乎崩潰,雖然攻擊波拉德的羅威納犬和牧羊犬都被扣押、事發的旅館也暫時封鎖調查,但此事仍深深影響當地居民。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為何兩隻狗會突然發狂攻擊波拉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