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光棍節不寂寞!Disney+10部「粉紅片單」一個人也能戀愛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精選】光棍節不寂寞!Disney+10部「粉紅片單」一個人也能戀愛

一年一度的雙十一「光棍節」即將來臨,不論你是「正在前往脫單的路上」、或是想要好好珍惜與自己相處的時間,今年光棍節有了Disney+的陪伴,單身者再也不用感到孤單!Disney+ 特別為觀眾準備了10部不能錯過的「光棍節片單」,不論是經典浪漫喜劇《曼哈頓奇緣》、《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或是超刺激火辣的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禁忌愛情《戀與槍彈》,抑或話題國片《月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今年用這10部作品讓單身的觀眾重拾追求愛情的勇氣、從片單中「取經」脫單小撇步、也讓熱戀中的情侶們一起好好享受充滿粉紅泡泡的經典作品! 

《粉紅謊言》(Pink Lie)

 

▲圖/Disney+提供

Disney+首部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絕對是今年必看的話題實境節目,此次節目邀請到多位年輕的單身男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充滿曖昧氛圍粉紅小屋卻人人都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謊言,考驗著參與者以及螢幕前面的觀眾,是否能夠不顧一切愛著眼前這個令你心動的對象。《粉紅謊言》刺激又真實的互動讓觀眾宛若置身其中,心動又緊張的心情彷彿身處愛情十字路口的你我!這部集結戀愛、緊張、懷疑、期待、複雜種種心情於一身的實境節目,絕對能讓單身者們在光棍節依然感受到滿滿的戀愛氛圍,參與者為了和自己喜歡的對象配對,使用的各種「小撇步」也絕對值得單身者們好好觀摩!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圖/Disney+提供

相信觀眾對《曼哈頓奇緣》中吉賽兒這位「在逃公主」絕不陌生,這位在童話世界中成長的公主意外來到現實世界,並希望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他的真愛和歸宿。水土不服的公主即便面對重重困境,卻依然相信大家都會迎來自己的快樂結局。作品續集《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即將在11月18日上線,這個48歲的不老公主睽違15年將再度透過奇幻又浪漫的故事再續經典童話。光棍節這天渴望找到白馬王子的你,不妨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好好複習《曼哈頓奇緣》,或許屬於你的幸福童話正在不遠處等著你!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圖/Disney+提供

另外一部光棍節必追的迪士尼經典作品非《小美人魚》莫屬,同為勇敢追愛的女孩,堅強又有主見的人魚公主愛麗兒憑藉對夢想的堅持、以及對愛情的信念,成功為自己的戀情寫下激勵人心的幸福結局。迪士尼近期也宣布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將於2023年登上大螢幕,身披一頭紅髮的美人魚將帶著她優美的歌聲席捲全球,在觀賞真人版電影之前,不妨利用光棍節的機會搶先再次欣賞愛麗兒勇敢追求愛情與夢想的故事吧!

《千元律師》(One Dollar Lawyer)

▲圖/Disney+提供

最強黑馬韓劇《千元律師》繼日前《日與夜》CP南宮珉和李清娥合體後收視再創新高,原來一切搞笑又溫馨的法律案件背後,竟起源於這對初戀情人愛而不得、痛徹心扉的故事,其中一場一鏡到底的虐心哭戲,南宮珉從一開始的面無表情、到痛哭流涕、再到強顏歡笑,教科書式的演出更讓網友盛讚其「神演技」。今年獨自過光棍節的你,或許曾在感情路上受過不為人知的傷,爆笑又療育的《千元律師》或許能讓你在今年的光棍節溫暖你的心,重拾再愛的勇氣。

《第六感之吻》(Kiss Sixth Sense)

▲圖/Disney+提供

同樣適合加入光棍節片單的韓劇還有可謂是「辦公室戀情」的最佳代表作之一的Disney+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徐智慧 飾)可以透過「親吻」預知未來,並在一次工作上的意外,預見自己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霸道惡魔上司車敏豪(尹啟相 飾)熱情擁抱!?兩個單身多年的工作狂也因此展開了激情又浪漫的愛情故事,相信不論是身為上班族、喜歡奇幻愛情劇、或是嚮往甜甜戀愛的單身觀眾,絕對會沉浸在這段因為「預言超能力」開始的浪漫職場戀情!

《戀與槍彈》(Yakuza Lover)

▲圖/Disney+提供

近期在Disney+ 最新上架的日本漫改劇《戀與槍彈》相信平常喜歡漫畫的觀眾決不陌生,由黑道大哥和單純女大生交織出的「禁忌之戀」絕對是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的你,今年光棍節不能錯過的首選影集。《戀與槍彈》講述個性好強的女大學生百合尋找著願意愛著真實自己的男朋友,並在差點落入危險之際,黑道大哥櫻夜才臣救下,櫻夜也就此對百合展開激烈又瘋狂追求,史上最危險的禁忌之戀絕對能讓觀眾大飽眼福!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圖/Disney+提供

經典浪漫喜劇《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是已故「小丑」希斯萊傑的代表作之一,這是一部始於校園的青春愛情故事,也是讓千萬少女淪陷「希斯萊傑式魅力」作品之一,作品中凱特(茱莉亞史緹爾 飾)手中那張「我討厭你的10件事」清單更讓女孩們紛紛落下感動的淚水,不論你為愛情設下了多少銅牆鐵壁,看完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你想立刻轟轟烈烈地談一場戀愛。還沒看過這部愛情代表作的你,就用今年光棍節好好享受這部電影吧! 

《奪回羅密歐》(Rosaline)

 

▲圖/Disney+提供

今年光棍節別看《羅密歐與朱麗葉》,改看改編喜劇《奪回羅密歐》吧!Disney+ 最新力作之一《奪回羅密歐》為莎士比亞經典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添加了全新的爆笑元素和喬段,這次的主角不再是恩愛的羅密歐和朱麗葉,而是單身且剛被甩的羅密歐「前女友」羅瑟琳!但羅瑟琳沒有時間感到傷心,他下定決心要奪回她的男人,今年光棍節如果對浪漫的愛情故事沒興趣,刺激又緊張的《奪回羅密歐》就是今年光棍節片單的不二首選! 

《月老》(Till We Meet Again)

▲圖/Disney+提供

大勢國片《月老》講述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與個性爆衝的Pinky(王淨 飾)死後在陰間相遇成為「月老」新鮮人,並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卻在任務途中與阿綸的生前摯愛小咪(宋芸樺 飾)產生交集。這部可愛又玄幻的作品前半部絕對笑點滿滿,卻會在不知不覺中深刻的刻畫出單戀的苦、分手的痛、以及兩情相悅的幸福最真實的樣貌,在觀眾還沒意識到之前就已看著螢幕熱淚盈眶。如果今年光棍節想來點賺人熱淚的電影,不論你是否單身,《月老》絕對值得加入你的光棍節必追片單中。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My Best Friend’s Breakfast)

 

▲圖/Disney+提供

由「情歌王子」周興哲和「怪物新人」李沐領銜主演、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校園純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上映之際便轟動全台,透過兩人之間悠微又細膩的感情,帶領觀眾重溫初戀的滋味,以及愛情裡那些沒有勇氣宣之於口的熾熱情感或遺憾。如果今年光棍節你決定一個人過,《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或許能用這段溫馨又純粹的戀曲,幫你重拾對愛情的嚮往和熱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