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住宿喊「我不舒服」打給男友突掛斷!警破門驚見3人陳屍房內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8歲女住宿喊「我不舒服」打給男友突掛斷!警破門驚見3人陳屍房內

墨西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8歲的美國女子佛羅倫斯(Kandace Florence)在民宿打電話給男友時,表示身體很不舒服,便突然掛斷電話,接著她與2名男性友人就被發現陳屍在房內,至今尚未確認3人的具體死因。
 

▲ 佛羅倫斯(左)、馬歇爾(中)、霍爾(右)被發現陳屍在民宿中。(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佛羅倫斯、28歲的馬歇爾(Jordan Marshall)和33歲的霍爾(Courtez Hall)結伴到墨西哥慶祝亡靈節,當晚佛羅倫斯與男友通話時,突然提到身體不太舒服,下一秒就匆匆掛斷電話。由於男友十分擔心佛羅倫斯的安危,只好趕緊請民宿主人幫忙去查看,結果驚訝發現3人竟已死在房內。
 
馬歇爾的母親難過表示,「孩子不幸在異鄉過世,我們必須克服語言障礙、距離等重重困難才能把孩子帶回家」,但至今美國駐墨西哥大使館仍無法確認3人的死因,令家屬心有不甘。
 
對此,墨西哥檢察總長透露,當晚大樓保全在檢查3人的房間時,曾聞到一股濃濃的煤氣味,因此懷疑3人的死因可能與一氧化碳中毒有關,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