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富商與男友出海遊玩離奇墜海 知情男友卻在20小時後才報案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珠寶富商與男友出海遊玩離奇墜海 知情男友卻在20小時後才報案

精品珠寶蒂芬妮(Tiffany & Co.)的土耳其總經銷商艾塔克(Dilek Ertek),日前與男友出海遊玩時,在途中離奇墜海,至今仍未尋獲遺體。令人疑惑的是,艾塔克的74歲瑞士籍男友在事發20小時後才報案,但因缺乏證據,目前男友已獲釋並返回瑞士。
 

▲ 土耳其女富豪艾塔克離奇墜海身亡。(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根據《Daily Mail》報導,艾塔克和男友於10月24日一同參加郵輪之旅,2人在玻里尼西亞登上挪威精神號(Norwegian Spirit),原定於11月5日抵達波拉波拉島(Bora Bora)慶生,再前往檀香山遊玩,怎料艾塔克卻於10月26日凌晨3時左右,離奇墜入大溪地附近海域,且至今尚未尋獲遺體。
 
調查人員指出,這起案件疑點重重,艾塔克的身高僅155公分,應該無法輕易翻越90公分的船艙陽台欄杆,就連船長坎恩(Mustafa Can)也直言,「要從這類型的郵輪摔下去是很困難的」。此外,艾塔克與男友在郵輪上形影不離,男友卻在事發20小時後才報案,而且艾塔克存放在船艙保險箱內的珠寶也都不翼而飛,但最終因缺乏證據,男友已獲釋並返回瑞士。
 
據了解,艾塔克畢業於米馬爾斯南大學(Mimar Sinan University)建築系,隨後在紐約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America)進修與珠寶相關的知識,並於1995年以總經銷商的身份,在伊斯坦堡開了土耳其第一間蒂芬妮,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女企業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