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產下2女兒!人妻還在宮縮「被催第3胎」 婆婆嗆:養不起也要生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才剛產下2女兒!人妻還在宮縮「被催第3胎」 婆婆嗆:養不起也要生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人妻二胎才剛生完女兒,結果當天晚上婆婆就當著夫妻倆的面,要求還要繼續生第三胎,儘管人妻無奈婉拒,稱生三胎家中經濟難以負荷,但婆婆卻撂下狠話「養不起也要生」,影片一出頓時引發輿論嘩然。

▲人妻才剛產下2女兒,就被婆婆催第三胎。(示意圖/資料庫)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人妻從河南遠嫁到河北,日前剛在醫院生下第二胎,生產完當天就在婆婆的強烈要求下立即出院,結果當天回到家中便感受到產後宮縮的劇烈疼痛,只能躺在床上休息。而婆婆卻不管不顧當場說2個女兒不多,讓她過2年再生一個。人妻聽到婆婆的話後,無奈笑著說「生那麽多養不起!」沒想到婆婆竟斬釘截鐵地說「養不起也要生」。見婆婆態度如此強硬,人妻只好轉頭問老公意見「二胎生女兒什麽感受?」老公坦言,雖然心裡有點小失望,但只要是自己的小孩,無論是兒子、女兒都喜歡。

▲婆婆在媳婦產後宮縮時,催促要生第三胎。(圖/翻攝微博/新浪新聞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替人妻打抱不平,「有必要這麼著急嗎?先讓人家好好坐完月子吧」、「讓婆婆自己找老公生吧,反正養不起也要生,生了自己帶」、 「婆婆完全可以自己去生啊,自然生、做試管嬰兒輔助生育都行」、「自己想做生育機器自己做,別強求孩子,更何況是媳婦」、「這婆婆是不是有個幾百萬私房錢要孫子繼承?」、「家裡有礦吧?這樣虐別人的女兒」。

也有網友分享個人經歷,「記得那年開放二胎,我兒子讀高中,我家婆婆就叫我生二胎,我讓她有多遠滾多遠,她兒子想生就出去找女人生,我不在乎」、「我也倆閨女,婆婆在我生完二胎女兒後也是這麼勸我的,後來被我老公懟了,之後就不提了」、「我還沒生我婆婆也安排好了:你先生兩個女孩,再生一個男孩,這樣最好了,但是她說她的,我和我老公都不理會」、「我家就是生完一胎還沒出院就被婆婆要求生二胎,我當時就懟了,生不生是我自己的事,誰也管不著!」、「我兩個女兒,婆婆總說讓再要一個男孩,說錢都給我,我和她直接吵了,都啥年代了,再說要就離,從那沒說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