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墜4樓亡「肺壓破」!學校疑瞞真相 家長淚:至今不知怎麼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學生墜4樓亡「肺壓破」!學校疑瞞真相 家長淚:至今不知怎麼死

中國山西朔州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就讀實驗小學6年級的胡宗傑從4樓墜下,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校方卻在第一時間通知了另一名家長,且拒絕提供監控畫面,導致胡宗傑的父母至今仍不清楚兒子墜樓的具體原因。
 

▲ 胡宗傑的父母至今仍不清楚兒子墜樓的具體原因。(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陸媒《鳳凰網》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9年10月23日下午5時許,當時胡宗傑從4樓教室的窗口墜下,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可疑的是,賈姓班主任並沒有第一時間聯繫胡宗傑的父母,而是在微信群組裡通知一名董姓同學的家長,校方也不願意提供監控畫面,警方更是直接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性,讓胡宗傑的父母堅信兒子的死因並不單純。
 
胡宗傑的母親朱翠梅是朔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的醫生,當年她接到班主任的電話,得知兒子從樓梯上滾下來,原以為只是被同學推一把或是踩空,怎料兒子竟是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書包壓在身下,送醫後發現身上多處骨折,包括骨盆、腿、肱骨,且心臟刺破、肺壓破,因此認定兒子並非從樓梯上自己摔下。
 
事發一年後,胡宗傑的父親胡學峰曾要求與班主任見面詳談,對方卻百般推脫,事後朱翠梅經常到校門口詢問其他學生此事,有人說是被同學推下去的,有人說是考試分數低被爸爸罵,才會自己不小心掉下樓梯,也有人說老師不讓說,讓朱翠梅崩潰哭訴,「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孩子是怎麼掉下去的,我就唯一的一點要求,就是想知道我孩子的真正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