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叼「燒焦斷臂」逛大街!警一查驚見廢墟藏屍 整顆頭竟詭異消失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狗狗叼「燒焦斷臂」逛大街!警一查驚見廢墟藏屍 整顆頭竟詭異消失

本站今年9月間曾報導過 「藏獒死咬「血肉斷臂」散步」新聞,不過事後證實當時藏獒叼的只是萬聖節裝飾品,不料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日前竟發生一起令人咂舌的真實事件!當地一名民眾目睹,一隻狗狗竟叼著人類「燒焦斷臂」走在路上,嚇得急忙報警,而警方事後趕抵現場展開搜查,結果竟真的在一棟廢棄房子後方樹林尋獲屍體,但至今卻未見頭顱蹤影。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民眾目睹德牧叼著人類斷臂逛大街。(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WLBT新聞》報導,當地民眾11月5日向傑克森市警方通報,指稱自己看到路旁一隻德國牧羊犬,口中疑似叼著人類斷臂,且斷臂上還有燒焦痕跡。直到警方獲報後,單位隨即前往現場展開搜索行動,並先在路旁尋獲燒焦斷臂,結果隔天竟又於一棟廢棄房子後方樹林中,尋獲一具無頭屍體。

▲當地警方最終在廢棄房子後的森林尋獲無頭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海恩茲郡(Hinds County)驗屍官沙朗(Sharon Grisham-Stewart)表示,死者初判為一名男性白人,不過目前尚未確認其真實身分,也未能確定死者究竟是死前或死後遭分屍。

傑克森調查服務局(Jackson Investigative Service Bureau)局長湯普森(Abraham Thompson)說明:「我們正在積極調查此案,已有調查員在多個地點進行調查,正在跟進所有線索」,但目前並未尋獲斷頭消息,案件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