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驚爆流產10次!胎兒掉出來「竟活縫子宮」沒麻醉 出生撐4天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驚爆流產10次!胎兒掉出來「竟活縫子宮」沒麻醉 出生撐4天死亡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日前因心疼自己女兒被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當小丫環陪跳」,下令不允許2人走太近,引發爭議。事實上,愛女心切的李宇柔曾在節目中提過,自己曾流產了10次,直到好不容易懷上第一胎,寶寶卻在5個月大時從下體掉出來,而她為了保住孩子便選擇在沒麻醉情況下「活縫」子宮口,可惜寶寶仍於出生後4天過世,令人心疼不已。

▲李宇柔分享求子的艱辛之路。(圖/翻攝自臉書/陳蔓菲

李宇柔透露,自己因患有子宮閉鎖不全,先前已流產次數近10次,結果好不容易有一胎撐過5個月,寶寶半個身體卻意外滑出子宮,甚至連醫師都直搖頭表示「這要拿掉」,但她並不想放棄、堅持保住小孩,最終只好苦苦哀求醫師將孩子塞回去。

▲李宇柔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活縫子宮。(圖/YouTube/東風衛視

李宇柔表示,當時她躺在倒立的病床上,張開雙腿度過一晚好讓孩子滑進去,後來為了不影響寶寶,醫生便建議在沒麻醉情況下「活縫」她的子宮口,以免寶寶再次滑出,而她也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沒關係,你縫!」但手術過程卻痛到她指甲全斷。

▲李宇柔忍痛放棄孩子。(圖/YouTube/東風衛視

李宇柔感嘆,雖然手術成功了,但事後卻因羊水破裂而發生危急感染風險,因此醫師建議以剖腹取出寶寶,才能保住媽媽的性命。不過,寶寶出生時狀況並不佳,被緊急送進重症病房插管後,醫師也警告恐會有瞎眼、腦麻、重度殘障等風險,最終孩子僅來到這個世上短短4天,李宇柔就忍痛讓他「好好走」,並依依不捨地告別:「你記得媽媽的聲音,一定要再回來找我,我們還是會照顧你的」,令人深刻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