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阿Ben半夜「肋骨、右胸突劇痛」!徐小可急陪尪掛急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3歲阿Ben半夜「肋骨、右胸突劇痛」!徐小可急陪尪掛急診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與同為藝人的徐小可(許暐翎)結婚12年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與粉絲交流互動,豈料今(10日)阿Ben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睡到一半因右側肋骨、右胸劇烈疼痛,緊急就醫掛急診,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他不禁感嘆,「年紀也43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

▲阿Ben(右)半夜右胸劇烈疼痛,請老婆徐小可(左)送他去醫院就醫。(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中職33年台灣大賽G4昨晚(9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職中信兄弟最終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並以直落四的成績完成2連霸,讓阿Ben激動發文慶賀「恭喜中信兄弟獲勝」,怎料入睡後卻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阿Ben在發文分享送醫始末,「晚上一如往常,我們大概11點多準備要睡了,大約在凌晨時,我的右側肋骨開始劇烈疼痛,那種疼痛感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痛…甚至伴隨著呼吸…疼痛感也延續到右胸。」

阿Ben表示,起初他還以為是睡姿不良造成抽筋,想說下床走動、做做伸展就能舒緩疼痛,便一直強忍疼痛到凌晨2時許,最後因為真的痛到受不了,才決定叫醒老婆請對方帶他去醫院掛急診,並在婆婆的建議下前往醫院抽血、照X光片進行檢查。他也不忘向醫護人員道謝,「謝謝新店慈濟醫院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及醫師,耐心且貼心的照顧及解說,讓我不那麼害怕。」

▲阿Ben半夜掛急診。(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在最後不禁感嘆,自己已經43歲,是時候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坦言「以前不善待自己身體…現在真的要改變作息,只要願意現在開始…相信一切都不會太晚。」稍早阿Ben再次更新發文透露檢驗結果「我真的好幸福好蒙福⋯謝謝家人朋友們的關心,驗血跟X光片檢查結果都是沒事,請大家別擔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