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張小燕驚傳「惡疾復發」休養2個月!合體96歲媽媽近況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4歲張小燕驚傳「惡疾復發」休養2個月!合體96歲媽媽近況曝光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縱橫演藝圈超越一甲子,更是不遺餘力提攜後輩,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過著半退休的日子,卻傳出9月氣喘宿疾復發,被迫臨時缺席活動,專心在家休養。事隔2個月,「台語歌王」許富凱突然在臉書分享與張小燕和她高齡96歲母親黃家瑞的合照,掀起網友熱議。
 

▲ 張小燕9月惡疾病發,休養了近2個月。(圖/翻攝自 臉書/張小燕

許富凱7日在臉書曬出2張照片,透露立冬時節和張小燕和黃家瑞歡聚一堂,畫面有如三代同框,他感慨寫下,「立冬,跟長輩聚在一起特別溫暖,很開心見到小燕姐的媽媽、婆婆,見到本人真的讓我佩服不已,氣質優雅,身材的保持也是驚人,96歲實在是太厲害了,謝謝小燕姐,很溫暖又浪漫的一天」,而染著一頭藍色頭髮的張小燕,氣色看起來也相當好。
 

▲ 許富凱與張小燕、黃家瑞合照。(圖/翻攝自 臉書/許富凱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溫馨的畫面」、「感覺好像一家人」、「跟長輩在一起覺得幸福,好温暖哦」、「真不愧是師奶殺手,婆婆媽媽的最愛,好幸福喔」、「可以這樣相聚,你也是有福氣的人」、「婆婆真的好高雅」、「96歲了很不容易,還保持得這麼好,也很健康」、「謝謝小燕姊把自己和母親照顧得很好,模範!」、「好久不見,小燕姐跟婆婆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喔」。
 
事實上,張小燕的母親黃家瑞出身上海名門,是已逝作家張愛玲的表妹,2019年張小燕榮獲金鐘54「終身成就獎」時,曾邀來母親同台分享喜悅,當時母親的凍齡外貌令所有人驚呼不已,而她透露主要抗老秘訣就是維持每週跳國標舞、打牌,並且時刻保持樂觀的心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