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顆痣露餡?女星遭爆「疑似淺規則影片」瘋傳 本人崩潰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因為一顆痣露餡?女星遭爆「疑似淺規則影片」瘋傳 本人崩潰回應了

中國女歌手「雙笙」陳元汐因於2015年在網上發表自己的翻唱的古風歌曲《故夢》而走紅,以清澈的嗓音圈粉無數,在微博有超過170萬粉絲,沒想到日前竟驚爆性愛影片外流,指稱是遭到公司高層潛規則,由於片中女主胸口接近鎖骨位置恰好也有「一顆痣」,更成了爆料者口中的鐵證,相關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對此,陳元汐發聲明駁斥,直指此事的確讓她這個「沒談過兩段戀愛的女生如遭雷擊」。

▲陳元汐被「一顆痣」直指是性愛影片女主角,氣得她報警喊告。(圖/翻攝微博/雙笙子

不雅影片中的女主角髮型、臉型恰好與陳元汐相似,而鎖骨附近顯眼的黑痣更正好又與元汐位置雷同,因此被認定不雅片的女主角就是陳元汐。影片敘述還特別標註,這是陳元汐當年被公司高層 「潛規則」的黑歷史。消息曝光後,陳元汐嚴正否認,並於8日晚間前往重慶市公安局轄下派出所報案,發表聲明自己的生活照被盜用造謠,抖音帳號被人截圖,並用文字引導該影片主角就是陳元汐,警方經查指出「經核實,陳元汐與影片中女子無關,公安機關對該案受理調查」。

▲陳元汐報案。(圖/翻攝抖音/雙笙陳元汐

事發後,陳元汐在抖音發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就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小女生,不明白為何會遇到這種事情,「老實說,這件事一開始的確讓一個沒談過兩段戀愛的女生如遭雷擊」,她無奈地說:「我實在不明白這些人何以對法律道德沒有絲毫敬畏之心?口出惡言的時候心裡真的就沒有為人的底線約束自己嗎?」抨擊網友要對一個「自己都不確定是不是」的無辜女性肆意定論、意淫,「我想說,你們在網路上做的事,會有人看得見。」

 

陳元汐透露她已經做好相關存證,把散播不雅片的帳號、評論、私訊通通截圖,採取法律手段維護自己權益,將追究不法造謠者,呼籲廣大網友能夠明辨是非,增強自己的獨立判斷能力,提高法律意識,知曉日常行為中的法律邊界在哪裡,也希望大家停止散播不實內容,「你的每一次傳播,不僅是對我名譽的侵害,還助長了造謠者的氣焰。」

▲雙笙發表聲明駁斥謠言,也已經存證相關證據。(圖/翻攝抖音/雙笙陳元汐

最後,陳元汐向那些同樣遭遇這種惡意汙名的人喊話「軟弱沒錯,堅強也沒錯,作為當事人,我們隨時有權利做捍衛自己的事,你可以大聲說不是我,也可以像我一樣尋求法律保護,當你堅定的那一刻,沒有任何東西能再曲解你的樣子」。

▲陳元汐是近年來廣受喜愛的新生代歌手。(圖/翻攝微博/雙笙子

現年22歲陳元汐以「雙笙」藝名活動,2015年因發表翻唱歌曲《故夢》而走紅,在YouTube上也有多首百萬點閱歌曲,例如《鳥語林》、《採茶紀》、《千年之戀》等,此外,她還曾獲得多個音樂獎項,包括有網易雲音樂國風極樂夜《國風音樂人最受歡迎女歌手》、少年中國國風音樂節暨青年人最喜愛的國風音樂《歌唱人獎》、5sing2019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女性音樂人》等,是近年來廣受喜愛的新生代歌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