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男遭比特犬咬死!鄰居「抖出真兇」竟是飼主喊:孩子抓住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55歲男遭比特犬咬死!鄰居「抖出真兇」竟是飼主喊:孩子抓住他

美國肯塔基州康威市(Conway)發生一起比特犬攻擊事件,一名40歲女子沃克(Melissa Wolke),先前在和另一名55歲男子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後,竟被鄰居看到她不但坐在男子身上毆打對方,甚至還對飼養的比特犬下達「攻擊指令」,導致男子被活活咬死,直到近日法院判決出爐,女子也因教唆比特犬攻擊他人等罪嫌遭處判20年刑。

▲女飼主教唆自家比特犬殺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Daily Mail》報導,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020年1月10日凌晨3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當時屋外先傳來一陣聲響,結果上前查看竟發現,沃克和她的比特犬不斷在攻擊著一名男子阿布納(Donald Abner),且直到警方趕抵現場後,她仍正毆打著受害人,至於那隻比特犬則在一旁瘋狂撕咬對方。

逮捕過程中,除了沃克非常不願意配合警方外,連一旁攻擊性極強的比特犬也十分護主,不斷試圖想襲擊警方,導致人員一直無法順利接近,最終不得已只好當場將狗狗擊斃,而受害人阿布納也因傷重當場死亡。屍檢報告顯示,阿布納死因為窒息而亡,除了脖子骨折外,臉、頭等多處都有嚴重咬痕。

▲沃克最終被判處 20 年監禁。(圖/翻攝自推特)

直到沃克被捕後,她這才發現自己犯下彌天大錯,在警方面前崩潰表示:「天啊,我對他太過分了!」並同時以自己當時喝太醉為由,已不太記得事發經過,但目擊整起事件的鄰居供稱,沃克施暴時還對比特犬喊:「好孩子,抓住他」,甚至透露在事發幾週前曾聽到槍聲,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遭到槍擊,因此沃克最終也坦承罪行坦承,於本月7日開庭遭判處20年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