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員「淋巴瘤去世」享壽85歲!死後一個月又壓倒性連任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眾議員「淋巴瘤去世」享壽85歲!死後一個月又壓倒性連任

日前美國期中大選剛結束,賓夕法尼亞州一位議員安東尼‧德盧卡(Anthony  DeLuca)上個月才剛不幸因病去世,然而當開票結果出爐時,他依舊高票當選了新一屆議員,據悉當地將迅速重新進行一次特別選舉。

▲德盧卡逝世一個月後再度高票當選議員。(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綜合《FOX新聞》、《匹茲堡郵報》等外媒報導,德盧卡剛開始先是在賓山(Penn Hills)政府研究委員會任職,接著擔任了5年的賓山議員、2年賓山副市長,然後競選立法席位成功擊敗共和黨現任市長,是賓州任職時間最長的州眾議員。

德盧卡所屬民主黨,於10月9日因罹患淋巴瘤去世,享壽85歲,此前他曾經兩度戰勝病魔,最終還是逃不過死神。但當時官員已經來不及更改選票,德盧卡在逝世一個月後,於11月8日再度以壓倒性高票連任。

賓州眾議院民主黨人在推特表示,「雖然我們對失去衆議員托尼‧德盧卡感到無比悲痛,但我們自豪地看到,選民們在他死後再次選舉他,繼續顯示他們對他的信心,以及他對民主黨價值觀的承諾。」當地即將在12月舉行特別選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