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貓王演唱會驚見粉絲「拿智慧型手機錄影」 網友轟動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時空旅人?貓王演唱會驚見粉絲「拿智慧型手機錄影」 網友轟動

近日美國論壇「Reddit」瘋傳一段45年前所拍下的老舊影片,當時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正在台上表演,而台下一名粉絲的手中疑似拿著一支智慧型手機在錄影。驚人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猜測,甚至有人直指該名女子可能是一名時空旅人。
 

▲ 貓王45年前的演唱會上,有人疑似拿著手機在錄影。(圖/翻攝自 Reddit

一名網友曝光了貓王在1977年6月最後一次舉行公開演唱會的珍貴片段,身穿一套白色華麗秀服的貓王,熱情地與台下的觀眾互動,讓大批粉絲忍不住激動尖叫。不過,該名網友仔細一看,偶然發現一名粉絲手上竟舉著一個黑色長形物品,外型就像一支智慧型手機,而且動作看似正對著台上拍照或錄影,令他忍不住驚呼:「貓王最後演唱會上的時空旅人」。

不少網友驚呼附和:「確實很像手機欸,而且還可以清楚看到上面的鏡頭」、「如果我有機會穿越到過去看貓王的演唱會,肯定也會忍不住拿出手機錄影」、「可能當下全部人都只顧著看貓王,沒有發現眼前的時空旅人」、「如果真的是手機,我只想知道那支影片在哪裡」,雖然有網友不以為然反駁,該名女子手中的物品可能只是菸盒、果汁盒或是某款老舊型號的相機,但討論仍然相當熱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