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蔡依林還扯!BLACKPINK「黃牛票竟賣40萬」 這些座位慘遭取消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比蔡依林還扯!BLACKPINK「黃牛票竟賣40萬」 這些座位慘遭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原價4900元的演唱會門票,近日被黃牛炒至13萬8000元,足足翻了28倍,怎料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黃牛更誇張,一張原價8800元搖滾區門票,直接被喊價至40萬元,更是翻了超過45倍。對此,主辦方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看不下去出手了,直接宣佈取消4張門票,被釋出的座位將重新販售。

▲BLACKPINK高雄場門票被秒殺。(圖/翻攝自臉書/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BLACKPINK將於明年3月18日在台灣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門票從本月8日起分3階段開賣,全都迅速秒殺賣光,引起不少粉絲哀號,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稍早在臉書發出公告指出,經檢舉並查證核實,有4張門票在網路上遭不法加價轉賣,這4筆交易將被取消,座位將被釋出並重新販售,分別為:2樓E32區2排303號、304號、2樓C21區3排275號、276號,但公告中未明確寫下釋出時間。

▲主辦方在臉書發出公告「抓黃牛」。(圖/翻攝自臉書/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主辦方也強調,若未來有相關情事經查核屬實,當局將依循此辦法辦理並釋出座位,不再另行公告,呼籲民眾請勿以身試法,同時也提醒粉絲,切勿在官方售票系統以外的任何平台購買二手票券,以免被有心人士詐騙,或是交易票券被取消而不自知,損害自身權益。

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抱怨:「黃牛應該不止這些吧?」、「這麼多黃牛,只抓到4張」、「是抓幾個出來意思交代一下嗎」、「查那兩區根本沒用,重點是VIP啊」、「抓黃牛請從8800開始抓好嗎?謝謝」、「全部查一遍應該可以空出一半的位子吧」、「清票也是被寫程式的黃牛搶走」、「有心要查就不用等檢舉,有心要辦就早該實名制」、「實名制才能對抗黃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