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旁邊玩手機!女童溜滑梯摔倒遭「重壓窒息」肝臟破裂慘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老師在旁邊玩手機!女童溜滑梯摔倒遭「重壓窒息」肝臟破裂慘死

中國安徽黃山屯溪區戴震路一所幼兒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6歲的女童玩溜滑梯時,不慎摔倒昏迷,老師卻站在一旁滑手機,沒有及時注意到孩子被壓在底下,結果女童因肝臟破裂,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女童被滑梯重壓窒息,肝臟破裂死亡。(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據《橙柿互動》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1月8日5時許,女童的父親到學校接女兒放學回家時,一直等不到女兒,於是走進校園裡尋找,才發現女兒被壓在滑梯底下,臉色發青且陷入昏迷,嚇得父親立刻抱著女兒大喊「來個老師幫忙」,但沒有任何一名老師主動伸出援手,導致女童錯過了最佳的搶救時間,送醫後因肝臟严重損傷,不治身亡。
 
事發後,網路上瘋傳一段疑似是女童家長的錄音檔,家長痛訴,「我的孩子在溜滑梯旁摔倒,當時老師站在旁邊滑手機,根本沒有注意孩子們是否安全,小孩窒息2分多鐘後才被發現,發現後老師也沒有立刻處理,而是喊家長自己把孩子抱出來處理」。
 
屯西區警方發布聲明指出,當天獲報後,員警在第一時間趕至現場,得知女童已由救護車接走,可惜女童因傷勢過重而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整起案件,以釐清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