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知之明!黃安自認18線「寒酸待遇曝光」:只能自生自滅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自知之明!黃安自認18線「寒酸待遇曝光」:只能自生自滅

資深藝人黃安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時吹捧中國、貶低台灣,被認為是「舔共藝人」代表。不過,近日黃安坦承,自己在中國只是18線藝人,「享受自生自滅的待遇」。
 

▲ 黃安被認為是「舔共藝人」代表。(圖/翻攝自 微博/黃安

黃安在微博上分享一支影片,只見一名十八線男星身邊共有6名工作人員,卻擺起架子耍大牌,讓路人忍不住狠酸「好裝哦」,黃安則感慨寫下,「網上又有人曬『裝逼犯』,實在不認識」,並透露有個網友留言詢問「安哥,您是國家幾線表演藝術家?待遇如何?」,他自認「我是國家十八線藝人,享受自生自滅的待遇」,還自嘲「真是無所謂,到我這年紀,只圖一個實在」。
 

▲ 黃安自認是18線藝人。(圖/翻攝自 微博/黃安

貼文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直呼:「明星是越大咖越親民,越沒名氣越裝逼博眼球」、「這些都是裝神弄鬼的,閩南話叫假鬼假怪」、「現在所謂的藝人太多了,有資本就能紅,所以我現在對所謂的演員無感」、「不摘口罩還好,摘了就更不認識了」、「這人是八十線明星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