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人內幕疑曝光!張庭涉傳銷案「聽證會結束」:相信祖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舉報人內幕疑曝光!張庭涉傳銷案「聽證會結束」:相信祖國

明星夫妻張庭、林瑞陽在中國經營的美妝品牌「TST庭秘密」被控涉嫌網路傳銷,遭當局扣押名下約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9億元)財產。為期4天的聽證會落幕後,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市監局辦案人員出示的多處證據疑似涉嫌造假,案情可能會出現反轉,張庭回應「我在等個公正的裁決,相信祖國」,舉報人的身份也疑似曝光。
 

▲ 張庭夫婦涉嫌網路傳銷。(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張庭夫婦的傳銷案於4日召開聽證會,第一天就傳出有多達30名律師到場備戰,該案雖於7日落幕,但仍未有結果。知情人士透露,張庭夫婦的律師團在聽證會現場指出,裕華區市監局出示了山西某科技有限公司所出提供的「關於TST 庭秘密涉嫌網絡傳銷電子數據採集、固定、存放、搭建、鏡像恢復報告」當作證據,但該公司沒有電子數據鑒定資格,報告出示人張某、尹某也沒有鑒定資格,且二人提交的其他證書在相關官網都無法查驗,疑似涉嫌造假,因此建議撤案。
 

▲ 傳銷案舉報人是一名曾與張庭夫婦有過糾紛的李姓女子。(圖/翻攝自 微博/紅星新聞

據悉,此次案件共有5名舉報人,其中李姓女子為核心舉報人,她的丈夫朱男原本是「TST庭秘密」代理商,後來因一樁跟「TST庭秘密」有關的刑事案爆出糾紛,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可能使李女憤而舉報,想替丈夫減刑。
 

▲ 張庭信心喊話,「我在等個公正的裁決,相信祖國」。(圖/翻攝自 微博/張庭

聽證會結束後,沉寂多日的張庭8日在微博首度發聲,表示「我在等個公正的裁決,相信祖國」,並轉發一則以「調查方證據被指涉嫌多處造假,張庭案反轉」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到代理律師發現,舉報人李女的身分證地址、工作單位、收信地址等,都不在石家莊裕華區,該區市監局對該案都無管轄權,使張庭夫婦有機會「逆轉勝」,讓不少人都相當關注最終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