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大石頭PK一把槍!男子擅闖民宅「被屋主轟爆」當場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拿大石頭PK一把槍!男子擅闖民宅「被屋主轟爆」當場死亡

美國維吉尼亞州奧克頓地區(Oakton)一民宅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男子在試圖擅闖進當地某處私人住宅時被屋主抓個正著,兩人在屋外爆發激烈口角,屋主立刻走進家裡拿出一把槍驅趕男子離開,而男子則隨手撿起一塊大石頭作為武器走進屋內,屋主見狀開槍將其擊斃。

▲美國維吉尼亞州距離華盛頓特區以西約25公里的城鎮發生槍擊命案,一名男子中槍身亡。(圖/翻攝推特/@CaseyNolen

根據《WUSA9 新聞》報導,費爾法克斯郡警方與當地時間9日晚間6時50分左右在推特發布消息稱,奧克頓地區瓦普斯米爾路(Waples Mill Road) 11400 街區一處住宅成為槍擊命案現場,當地警察趕抵現場時一名男子被宣布當場死亡,「各方調查正在進行中,不過附近社區沒有明顯的持續性威脅。」目前認定屋主為自衛殺人。

據當地警方透露,該名男性死者據信是名非法入侵者,在他試圖闖入民宅時,與屋主在門外爆發劇烈口角,屋主隨後回到家裡拿出槍支,而男子則在拿起一塊「巨型造景石」後跟著走進屋內,最終遭屋主開槍殺害。槍擊案發生後,屋主因受輕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相信並無大礙。據悉,事發當時,屋主的妻子、2名孩子以及另一名成年人都待在屋內,但沒有人因此受傷。

警方表示,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調查,朝著找出非法入侵者身分等方向努力。詹姆斯中尉(James Curry)召開新聞發布會時表示,希望當他們成功識別出該名男子的身份時,能夠從中拼湊出一些線索如犯罪動機,初步調查顯示,屋主與該名入侵者之間並無任何聯繫。他補充,事發當日中午,警方確實接到同一社區居民通報稱有陌生男子行蹤鬼祟可疑,但當員警趕到現場時已不見男子的蹤影,因此他們正試圖透過翻閱監視器畫面,以確認兩名男子是否為同一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