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紫渝!永和還有「這位麻豆候選人」網喊:這是選美比賽吧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除了紫渝!永和還有「這位麻豆候選人」網喊:這是選美比賽吧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全國各地選情激烈,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被譽為「最美里長候選人」,甜美亮麗的外貌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過,另一名正妹新廍里長候選人「紀詠心」果斷離開伸展台,轉型參選里長服務鄉親,希望拿出年輕熱血為民服務,同樣也非常值得關注。
 

▲ 紀詠心擔任模特兒近10年的時間。(圖/翻攝自 臉書/真情用心 紀詠心
 
現年27歲、身高168公分的紀詠心是模特兒出身,氣質出眾卻十分低調,18歲時因緣際會參加選拔賽,成功踏進模特兒圈並簽入經紀公司,入行至今已近10年,但模特兒的生涯有限,加上受到一名長輩的鼓勵,讓她決定轉型參選里長。
 

▲ 紀詠心參選里長服務鄉親。(圖/翻攝自 臉書/真情用心 紀詠心
 
她坦言,曾看過一名里長盡心盡力地處理各種問題,深受里民的愛戴,讓她對「里長」一職產生憧憬,後來該名長輩出言鼓勵,希望年輕一代的她可以服務里民,因此她決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跟里民保持良好互動、照顧眾人的需求,藉此回饋家鄉。
 
紀詠心強調,自己的政見主要圍繞在「照顧獨居老人」、「爭取年長者的長照福利」及「改善老舊住宅的生活環境」,雖然很多人可能以為模特兒只是上台走秀的花瓶,只需要對鏡頭笑一笑,實際上其實困難重重,曾試鏡約50個廣告,卻一個都沒中,但她從沒因此氣餒,反而會繼續試鏡找機會,最後成功拍了廣告,直言「這讓我抗壓性變強大,未來若能服務里民,不論遇上甚麼問題,我都會不屈不撓盡全力處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今年也太多漂亮的女生出來參選了,不說還以爲是選美比賽」、「真的好有氣質喔」、「希望美貌跟執政能力成正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