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變遊戲?韓國校園吹起「梨泰院踩踏遊戲」老師驚訝:不是單一現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悲劇變遊戲?韓國校園吹起「梨泰院踩踏遊戲」老師驚訝:不是單一現象

南韓首爾梨泰院10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導致156人身亡,令外界十分痛心。但最近卻傳出悲劇發生後,韓國校園竟然開始效仿這起事故,並稱為「梨泰院遊戲」開始流行擠壓同學。對此,老師感到十分擔憂這樣的行為會成為常態,造成孩子受到影響。

▲韓國日前發生嚴重死傷事故的「梨泰院事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韓國日報》報導,最近韓國世宗市有一所中學的老師發現,有一些身材比矮小的學生,會被78個男孩推擠到牆上,老師發現後發現孩子很明顯的是在模仿「梨泰院遊戲」、「踩踏遊戲」。

更讓老師感到震驚的事,「踩踏遊戲」並非單一現象,不少老師收電子郵件發現,有其他教師、家長都發現孩子興起「踩踏遊戲」,還有學生將自己像「疊羅漢」一樣,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

報導補充道,韓國社交平台目前確實出現許多類似遊戲的影片,令人十分擔心。不過,幾名在韓國求學的中國留學生,卻跳出來反駁,有些被貼上「踩踏遊戲」的影片,是學生們的輕慶祝贏得比賽的應援舞,並非真實的「踩踏遊戲」。

▲有韓國留學生非常悲憤,認為媒體移花接木。(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