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被關瘋了?陸學生竟「集體跪地亂爬」解壓 操場還有人遛紙狗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防疫被關瘋了?陸學生竟「集體跪地亂爬」解壓 操場還有人遛紙狗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迄今近3年,各國已陸續解封,中國卻還是堅持「動態清零」,導致許多大學長期實施封閉式管理,讓學生崩潰直呼「快瘋了」。沒想到,近日各大校園出現了詭異現象,不僅有人在學校操場集體遛紙狗,還有人深夜集體跪地爬行,令人匪夷所思。

▲不少大學生在宿舍養紙狗,還會相約一起遛紙狗。(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近期中國大學生突然流行養「紙狗」,只見一隻隻用硬紙板做成的紙狗被栓在宿舍門口,而「飼主」會為自己的寵物精心準備狗窩、玩具等,還會相約一起到操場「遛紙狗」。

▲大學生深夜集體跪地爬行。(圖/翻攝自微博)

原以為這已經非常離譜,怎料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語言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多所名校竟傳出一股「爬行」風潮,大批學生深夜相約在操場集體跪地爬行,還聲稱「這是種很新的解壓方式」、「爬行會讓注意力更集中,從而放鬆心情 」等。此外,有大學生創建了名為「爬爬群」的群組,成員則互稱「爬友」,平時會發文號召有興趣的人一起爬行,並強調「實行滿地亂爬,隨想隨爬,應爬盡爬,堅持每天爬行,培養良好的精神與身體狀態」。

對此,不少網友呼籲校方應關心大學生的精神狀態,心疼直呼:「看起來好可怕」、「是真的快瘋了吧?」、「很多人的青春都在封校中度過了」、「大學四年、疫情三年」、「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當代大學生精神狀態堪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