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街頭掀衣熱舞!下一秒竟被「塞進汽車後車廂」慘成冰冷浮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少女街頭掀衣熱舞!下一秒竟被「塞進汽車後車廂」慘成冰冷浮屍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年僅17歲的少女拉里莎(Larissa Stephanie da Silva)參加一場街頭派對時,一度把衣服扯下,露出傲人上圍,下一秒卻被幾名陌生男子塞進後車廂後擄走,後來被尋獲時,已成為一具冰冷浮屍。
 

▲ 巴西少女遭人綁架殺害。(圖/翻攝自 推特/desco0111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晚間,拉里莎與友人相約參加街頭狂歡派對時,身穿一件火辣透視裝在街上瘋狂熱舞,還當眾掀衣裸露,大方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瘋狂行徑全都被友人錄下來。豈料,下一秒幾名身材壯碩的陌生男子突然將她包圍,並強行把她塞進後車箱,動作相當粗暴,完全沒有人敢走上前幫忙,最後友人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她被擄走,就此不見蹤影。
 
時隔一天,一名釣魚客在湖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面部朝下漂浮在水面上,嚇得立刻通報警察,隨後確認該名死者就是前一晚遭人綁架的拉里莎。
 
經調查發現,拉里莎與18歲的前男友分手後,對方懷疑她移情別戀而心生不滿,於是夥同另2名朋友綁架報復,將她凌虐致死並棄屍在湖中。目前警方已經循線逮捕3名嫌犯,將展開後續調查以釐清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