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軍爆醜聞!女兵遭侵犯「被硬逼墮胎」崩潰:長官把XX放我肩膀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海軍爆醜聞!女兵遭侵犯「被硬逼墮胎」崩潰:長官把XX放我肩膀上

英國皇家海軍頻傳性醜聞,一名退役女中尉凱薩琳(Catherine)出面控訴,自己在軍艦上遭遇了一連串性騷擾,不僅有男上司直接把生殖器放在她的肩膀上,還有男同袍多次暴力性侵她,不幸懷孕後更是被高階長官安排墮胎,令她相當崩潰。
 

▲ 女兵遭侵犯後,被高階長官硬逼墮胎。(示意圖/Shutterstock)
 
凱薩琳接受《BBC》採訪時表示,有次在寫報告時,一名長官悄悄站在她的身後,並把生殖器放在她肩膀上,而她為了避免自己成為性侵目標,開始刻意增胖,讓自己變醜,但她仍難逃魔抓,多次遭男同袍暴力性侵,導致全身都是瘀傷、割傷,需要接受醫療照護。
 
凱薩琳無奈表示,事發後沒有任何人關心她,甚至發現自己不幸懷孕時,慘遭其他長官痛罵「為海軍蒙羞」。不僅如此,一名高階長官得知此事後,竟暗示她把孩子拿掉,先是建議她放幾天假,「回家思考未來」,再為她安排一場「會面」,之後就能回到船上。不過,凱薩琳選擇把無辜的孩子生下來,但她為了保住這份工作,一直沒有將這件事通報軍方,導致她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之苦,需要接受心理諮商。
 
對此,第一海務大臣、海軍參謀長基伊上將(Admiral Sir Ben Key)怒斥,「皇家海軍絕不容忍性侵及性騷擾」,目前已指示團隊徹查此事,將對所有加害者究責到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