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有蛇!5歲童突見「細長物體蠕動」驚聲尖叫 媽一看嚇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安全帽有蛇!5歲童突見「細長物體蠕動」驚聲尖叫 媽一看嚇瘋

中國廣東佛山一媽媽早上騎車送5歲女兒上學時,女兒突然驚呼稱安全帽裡面有異物,她聽聞立即仔細查看,就發現有一條細長的小蛇在安全帽內不斷蠕動,回想起女兒前天晚上還戴過這頂安全帽就一陣後怕,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也嚇壞直呼頭皮發麻,意外引發熱議。

▲5歲女童安全帽內驚見小蛇。(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莫姓媽媽4日一早準備騎車送女兒上學,結果在移車期間安全帽不小心掉落在地,女兒撿起來時就發現裡頭有東西在動,剛開始還以為是壁虎,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細細長長、茶色斑紋的小蛇,嚇得女兒不禁大喊「蛇啊!」

從影片可見,小蛇不斷在安全帽的內襯中蠕動,儘管無法確定這條蛇是否有毒,但莫媽媽一想到前一天晚上出門時女兒還戴過這頂安全帽,就瞬間頭皮發麻,再三確認女兒有沒有被蛇咬到;莫媽媽猜想,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天氣太冷,這條蛇才會鑽進安全帽內取暖。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嚇壞直呼「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媽呀,明天也要看看我的安全帽,嚇死了!」、「好嚇人呀!幸好沒事」、「媽耶,我連做噩夢都不敢這麼做」、「隔著屏幕看都覺得害怕」、「萬幸萬幸,還好安全帽先掉下來了沒有直接帶上去」、「這種情況我能暈倒」、「不是她媽媽我也嚇壞了,比蟑螂還恐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