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兒子出車禍急送醫!鼻血狂流「傷勢曝光」:差點被輾頭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賀一航兒子出車禍急送醫!鼻血狂流「傷勢曝光」:差點被輾頭

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入行以來星途跌宕起伏,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會到餐廳駐唱、直播,未料2天前突發生車禍,他騎車時遭到左方汽車撞擊入院,檢查後發現頭部輕微腦震盪,還會不自覺流出鼻血。曾治豪在社群平台上心有餘悸的和大家還原當下過程,所幸除此之外並無其他大礙。


▲圖/@
gabyhao0208

曾治豪個性活潑,時常不吝在社群和粉絲分享生活,他11日發文透露自己前2天在路上好端端的騎車,沒想到行經基隆路與和平東路的圓環時,一台原本在左方平行駕駛的白色汽車突然撞上來,他形容對方「那台車很妙,突然打右轉燈就直接把我壓倒在右方」,差一點就被輾過身體或是頭,讓他慶幸直呼「還好有安全島擋住」。

曾治豪透露自己當下頭部遭受撞擊,幸好在安全帽的保護之下只是釀成輕微腦震盪,然而回家之後躺在床上休養,突然發現鼻子會不自覺的流出血水,讓他昨(10日)照完X光之後忍不住擔憂確認:「需要照腦部斷層掃描嗎?」沒想到醫生要他安心:「你的骨頭長的比一般人好又強壯耶!」

根據《TVBS》報導,曾治豪回應透露自己如今「壯得跟牛一樣」,還安慰大家「沒事沒事,還好車速不快,撞擊力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如果車速再快一些,或者是旁邊還有別的車,或者是當下對方的車子沒有煞住的話,可能我真的就被輾過去了,謝謝關心,我會好好保重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曾治豪(小賀)(@gabyhao0208)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