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挽回男友!她砍閨蜜百刀「取肚中寶寶」裝懷孕 12人陪審團全判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為挽回男友!她砍閨蜜百刀「取肚中寶寶」裝懷孕 12人陪審團全判死

美國德州新波士頓2年前驚傳一起殘忍的孕婦兇殺案,29歲女子帕克(Taylor Rene Parker)刻意與21歲孕婦漢考克(Reagan Michelle Simmons-Hancock)當閨蜜,在對方腹中寶寶足月時,對她狂砍近百刀,再剖腹扯出寶寶,假裝是自己的寶寶,希望利用小孩挽留前男友,導致這對無辜母女雙雙慘死。帕克10月初遭法院判死刑,本月9日開庭同樣被12人陪審團全判死刑,全案可上訴。
 

▲ 帕克殘忍殺害閨蜜,只為用對方腹中的寶寶來挽留男友。(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據《紐約時報》報導,案發前10個月,帕克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雖然帕克早已將子宮切除,根本無法懷孕,卻謊稱自已已經懷孕,以阻止男友離開。為了圓謊,帕克刻意接近剛懷孕的漢考克,與她成為好閨蜜,並暗地裡上網搜尋如何假裝懷孕、天天穿著孕婦裝,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懷孕」心得,曬出偽造的超音波照,甚至為不存在的寶寶舉辨性別揭密派對。
 
直到2020年10月9日上午,帕克闖入漢考克家中,在對方3歲女兒的面前以錘子敲碎她的頭骨,再持刀狠砍逾100刀,接著用手術刀剖開她的腹部,小心翼翼地將女嬰從子宮取出後逃跑。令人遺憾的是,嬰兒因沒有得到妥善照顧,被帶走後不幸夭折,而調查報告顯示,漢考克被剖腹時仍有知覺。
 
法院審理後,今年10月3日判處帕克死刑,9日12人陪審團在經過短短2小時的討論後,火速做出死刑判決,目前帕克已被轉移到德克薩斯州蓋茨維爾專門關押女性死囚的山景監獄(Mountain View Unit),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