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告知父親「被蛇咬了」父沒理當玩笑 隔日起床男童已一命嗚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1歲男童告知父親「被蛇咬了」父沒理當玩笑 隔日起床男童已一命嗚呼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名31歲父親日前被警方依過失殺人罪提出告訴,原因在於他的11歲兒子曾告訴他自己不幸被蛇咬傷,但他聽完後卻沒有採取任何緊急處理,就哄兒子入睡,結果隔天醒來兒子已經一命嗚呼。

▲11歲的特里斯蒂安被蛇咬傷的隔天已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The Guardian》等媒體報導,31歲的克羅德( Kerrod Frahm)於20歲那年喜迎愛子特里斯蒂安 (Tristian Frahm)。當地時間2021年11月21日,特里斯蒂安告訴爸爸自己被蛇咬,但克羅德卻以為這只是個11歲孩子的玩笑,未加以理會,就讓孩子去睡覺。就這樣在克羅德的無視、以及沒能及時清洗傷口的情況下,隔天起床時特里斯蒂安早已變成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據信,特里斯蒂安是在穆爾貢(Murgon)一處的友人住家中被蛇咬到。如此慘劇除了讓家人感到悲痛不已,也讓警方起訴克羅德,認為他已構成了過失殺人罪。特利斯蒂安的阿姨事後發文表達哀悼「我不知所措,心碎的程度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我至今依然不敢相信(侄子已死)。有你這樣的侄子,是再幸運不過的事」、「謝謝你讓我成為阿姨。我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愛你,每分每秒都會掛念著你,心中永遠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