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哭喊「快待不下去了」!直播狂被BAN: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樂妍哭喊「快待不下去了」!直播狂被BAN: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女星劉樂妍定居中國鄭州,上月傳出她所住的大樓出現確診患者,整個社區被封鎖多日,期間只能在家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讓她受不了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開工。沒想到,好不容易復工的她,近日又在直播中哭訴,多次被抖音判定違規而斷播,還被扣了信用分數,悲喊「都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快堅持不下去了」。
 

▲  劉樂妍抱怨多次被抖音判定違規而斷播。(圖/翻攝自 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日前開直播抱怨,多次無故被抖音斷播,被判定違規的影片內容提到,「以前我還沒想到在大陸說再見,可能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因為這裡真的太大了,不像以前在島上特別小」、「這裡情況特殊,必須戴口罩」等,令她無奈直呼,「我都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
 

▲  劉樂妍因為被斷播心情不好。(圖/翻攝自 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表示,這次還被扣信用分數1.25分,若一直被扣信用分數,該平台就不會把影片推薦給其他用戶,強調自己從來沒有花錢買流量,「我都快堅持不下去了」。
 

▲  劉樂妍哭喊,「都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圖/翻攝自 微博/劉樂妍

對此,不少中國網友安慰她:「應該是美得犯規了」、「可能是被惡意投訴了,還是要學會申訴」、「聽說抖的直播賣東西不能聊跟產品無關的,以後你就專注賣東西」、「以後說話時小心一點就好了」、「直播帶貨水很深,除了個人才藝和口才,還要有點手段,否則很難混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09: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