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橡膠果實?他大拇指長達12公分「能伸能屈」紅遍抖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吃了橡膠果實?他大拇指長達12公分「能伸能屈」紅遍抖音

日本知名動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在吃了橡膠果實後,可以隨意拉長身體。沒想到,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23歲男子雅各(Jacob Pina)雖然沒有吃過橡膠果實,卻天生擁有「能伸能屈」的大拇指,最長可以延展至12.7公分,令人嘖嘖稱奇。
 

▲ 全家只有雅各的大拇指不一样。(圖/翻攝自 TikTok/jwpina
 
綜合外媒報導,雅各經常在TikTok分享伸縮大拇指的神奇影片,每次他把原本彎曲的大拇指慢慢伸直後,就會變得越來越長,最長可以伸展至12.7公分,差不多是正常人的2倍。
 

▲ 雅各的大拇指長達12.7公分。(圖/翻攝自 TikTok/jwpina
 
雅各表示,小時候就發現自己的大拇指特別長,還可以控制大拇指長度,但也只有大拇指特別長,其他手指的長度則與一般人無異,所以看起來有點突兀。
 
雅各提到,當時家人擔心他的骨骼有問題,於是帶他到醫院檢查,而醫生都說很正常,就只是大拇指天生比一般人長,但後來每當有人好奇詢問,究竟是什麼原因使他的大拇指這麼長,雅各都會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小時候太喜歡吸手指,才會不知不覺就把它吸長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0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