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TB老公涉洗錢擄人!Dcard神出「就是她」傻眼:真的出事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美妝YTB老公涉洗錢擄人!Dcard神出「就是她」傻眼:真的出事了

新北檢警偵辦洗錢及地下匯兌案,其中名模錢帥君富商男友、主嫌郭哲敏潛逃出境,連帶扯出警界高層到郭男的「88會館」等招待所宴飲、賭博一事,掀起外界譁然。對此,有網友爆料內幕,從媒體釋出的照片和影片中,張姓嫌犯疑似為美妝YouTuber鄭雅勻的老公,但至今鄭雅勻尚未做出回應,不少網友傻眼熱議,「都沒發限動,看來是真的出事了」。
 

▲美妝YouTuber鄭雅勻。(圖/翻攝自 IG/selinachenglife

鄭雅勻經常在臉書、YouTube上分享彩妝、保養新知,也會不時分享正能量的觀點,陽光自信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婚後的她雖然過著幸福的貴婦生活,卻鮮少讓老公在社群曝光,直到近日被網友爆料指出,媒體釋出三重當街擄人案的相關照片中,有一張合影赫然出現鄭雅勻的身影。
 

▲鄭雅勻老公涉嫌洗錢案。(圖/翻攝自 IG/selinachenglife

原PO爆料,一查才得知,原來鄭雅勻老公就是該洗錢案的嫌疑人之一張男,對方疑似有過許多前科紀錄,讓原PO難以置信表示,「本來想說媽媽怎麼一陣子沒開團、更新妹妹動態了,結果原來是老公出事了」。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不知道她每天的修行、善良說,要怎麼出來圓這件事」、「真的傻爆眼,我有加入雅勻的社群,她常常傳遞善良、正能量,結果找了個這種老公,那時候她嫁入豪門過貴婦生活,結果居然是做黑的」、「少數看著她從很青澀的Youtuber慢慢茁壯到結婚生子,沒想到竟然是找一個垃圾敗類結婚,不知道平常的貴婦生活是踩在多少屍體上」、「震驚到下巴掉下來,一直以為她老公是單純富二代田橋仔,啊沒想到是黑道」、「真心覺得毛骨悚然,雅勻的社群還有聚會約粉絲出去,到時候發生什麼事,其實蠻恐怖的欸,有人會想跟老公會擄人的人聚餐嗎,誰知道真實目的是什麼」、「今天都沒發限動,看來是真的出事,要跑路了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