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竟被打敗!真正「啦啦隊女神」是她 短裙美腿奔廁所遭捕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襄竟被打敗!真正「啦啦隊女神」是她 短裙美腿奔廁所遭捕獲

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陳怡叡(Yuri)有著「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稱號,先前進軍大小螢幕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近距離愛上你》等作品,清新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加上近期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人氣直線飆升。沒想到,上月底Yuri被粉絲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咖啡廳巧遇,短裙下露出一雙細長腿,相當吸睛。

▲Yuri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臉書/Yuri陳怡叡

根據《CTWANT》報導,上月底有人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咖啡廳巧遇Yuri,當時她身穿紅色緊身上衣,搭配一件花色吊帶短裙,露出一雙纖細長腿,俏皮又性感的打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有粉絲在咖啡廳巧遇Yuri。(圖/翻攝自臉書/Yuri陳怡叡

不過,Yuri並沒有到櫃檯買咖啡,而是與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直奔廁所想解決內急,怎料廁所裡恰巧有其他人,Yuri坐在廁所門口滑手機苦苦等待一陣子,卻遲遲等不到裡頭的人出來,最終只好快步離開咖啡廳。

據了解,「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2023年個人寫真桌曆於10月26日開始預購,25名啦啦隊員中人氣各有高低,原本許多人猜測預購銷量第一會是「話題女王」林襄,結果Yuri卻一舉打敗高人氣的林襄,躍上銷量冠軍,顯見超高人氣無法抵擋,讓林襄也忍不住在Yuri的美照下留言大讚,「宇宙漂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