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罵「XX的色狼」!A-Lin搭捷運慘遇狼爪 直播淚訴恐怖經歷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怒罵「XX的色狼」!A-Lin搭捷運慘遇狼爪 直播淚訴恐怖經歷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憑藉著《失戀無罪》、《有一種悲傷》 等多首經典作品奠定了歌壇天后地位,深受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粉絲交流互動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在捷運上被色狼性騷擾,之後她透過直播講述事發經過,期間更一度激動落淚,令粉絲心疼不已,湧入留言給予安慰。

▲A-Lin日前與友人搭捷運,不料卻遭到色狼騷擾。(圖/翻攝臉書/A-Lin 920

A-Lin在直播中透露,她日前和友人一起搭捷運時受到性騷擾,色狼遭喝斥後竟毫無收斂,反將轉移到其他車廂繼續騷擾其他女子,行徑極其囂張。雖然A-Lin和朋友嘗試想抓住色狼,但最終還是被對方逃脫。直播過程中談到激動處時,A-Lin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不僅既害怕又氣憤,更因沒有抓住色狼而感到自責。

事後她也在IG以黑底白字發限動表示「大聲喊抓住他,踏麻的色狼」,提醒大家注意外出時,要隨時注意安全並勇於反抗。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安慰,「A-Lin不要哭」、「見義勇為」、「遇到這種人真的很氣」、「做得很好,勇敢指認出來,為我的偶像點讚」,另有粉絲建議A-Lin當下也可以按服務鈴,請工作人員幫忙處理,另有粉絲指出車廂都有裝設監視器,應可以抓到色狼。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