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瘋網購「欠400萬債」還要買!老爸借錢崩潰 直接一刀刺死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兒瘋網購「欠400萬債」還要買!老爸借錢崩潰 直接一刀刺死她

中國上海日前發生一起父親殺女兒的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的劉姓女子因沉迷網購,在短短3年內積欠百萬人民幣債務(約新台幣400多萬元),讓嚴重透支的父親為了還債,還向親友借了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元),最後不堪負荷便一刀將女兒殺死。事後,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決定依《殺人罪》判處劉父15年刑。

▲中國上海一父親因女兒沉迷網購欠下大筆債務,在震怒下失手殺死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一對劉姓父女分別是軌道交通工作的保全和安檢員,不過劉女自2019年開始卻沉迷於網購中,導致家裡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包裹,且因劉女月收入僅有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000元),因此在這一陣狂買下來也讓信用嚴重透支,甚至根本還不出錢。

為了替女兒還債,劉父只好掏出畢身積蓄,並向親友借款欠下50萬元,沒想到女兒卻沒因此收斂,仍繼續透過各種管道網購,導致債務不斷累積,累積起來已簽下超過百萬元人民幣,最終父女倆感情不幸破裂。直到某日,劉父已不堪重負,在一次借錢還債的夜晚和女兒爆發口角,結果一氣之下竟拿起水果刀,直接一刀猛刺將女兒殺死。

劉父犯後懊悔不已,便自行前往警局自首,最後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而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對此案件做出判決,法官經審理後認為,劉父犯案後自首、對行為有悔意,故決定依《故意殺人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4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