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戀狂魔!變態哥有戀屍癖 「想和死人做」狂砍18歲妹頭部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冰戀狂魔!變態哥有戀屍癖 「想和死人做」狂砍18歲妹頭部

你聽過「冰戀」一詞嗎?意為愛上屍體、想和屍體發生性關係,也就是「姦屍」,是某種特殊性取向之一。以色列近日就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位19歲男子突然發狂持刀狠砍自己妹妹頭部,造成對方中重度傷害,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案發後震驚當地。

▲示意圖/Shutterstock

以色列警方表示,這起案子發生於中部城市卡法薩巴 (Kfar Saba) ,該位行兇男子有多年精神病史但無犯罪紀錄,疑似是戀屍癖電影的瘋狂粉絲,為了滿足變態幻想,竟朝自己的18歲妹妹下手,試圖殺死她以複製電影情節,當局為了保護受害者身分,並不對外公布2人名字。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妹妹受傷後被送到卡法薩巴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透露當晚哥哥突然闖進她的房間,拿出一把刀瘋狂砍殺她的頭部,「我趕緊逃出房間,否則他會殺了我,我完全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被告於10月27日遭到逮捕後,目前已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等待精神狀態鑑定結果出爐,之後警方將會根據報告結果進行起訴,本案將於盧德(Lod)法院開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